BREAKING NEWS



2017/01/02

淘寶開箱心得文:湯婆子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湯婆子在PTT上面也持續熱了不少

本來去年想買,想著想著春天就來了

於是只好等到現在才買

 

首圖是我最愛的華妃,手上抱著的就是古代的湯婆子

出現在古裝劇裡面的湯婆子可不少

還有2016年超紅的瑯琊榜

我沒有看,不過我買回來一開箱我媽就尖叫(她看了五六遍,我家有千尋盒子無限看)

大喊

『梅長蘇也有一個!!!』

 

╮(╯▽╰)╭

媽你怎麼還像個小女孩一樣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梅長蘇這個看起來很厲害

聽我媽說梅長蘇是個生很多病的病人(這什麼形容詞XD)

他用的湯婆子應該是比我高級很多

 

好了有點離題,梅長蘇跟華妃都不是本題重點

(快點進入重點好嗎,我妹說的)

 

那麼我們就開始開箱湯婆子

店家名稱:百顺铜器

購買連結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2.0.0.53QsRc&id=521019888841&_u=3penllp7e8e

(這個連結還蠻短的,有時候長有時後短很難懂其中的奧妙)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PTT上面大部分都推薦物拾那一間

不過我沒有買那間,我買了一間專做銅器的

看名稱就感覺銅器很威

畢竟要能保溫,銅的品質是比較重要的

我沒有買龍飛鳳舞的外套,只有他最原本的套件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畢竟是自己用的,不需要太過打扮

我買的還有雕龍雕鳳,整個非常喜氣洋洋

增加雷雕的部分好像才加幾塊,為了展示娘娘不同的身分地位

加下去!!

 

以下為開箱圖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首先這是它的外表,沒有任何驚喜(買便宜貨是要怎樣驚喜)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我明明買的是湯婆子,外殼寫著是燙婆子

湯婆子燙婆子,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吧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還是很假掰的放了一張問情

左邊是矽膠套,套在壺口

中間是伸縮漏斗,看起來是不錯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不環保的保麗龍盒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一個很厚的紅布包著我的湯婆子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看到我加購的雕龍雕鳳了,上面還有兩個福字

膜封的很差(到底是想怎樣╮(╯▽╰)╭)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底部很光滑,想起當年很紅的新烏龍院的郝劭文的頭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仔細端倪發現,我加購的鳳凰雷雕

跟唐伯虎點秋香的神鳥鳳凰簡直雙胞胎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(圖摘自網路)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龍看起來不錯,福也看得很清楚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打開很緊的螺絲蓋

發現裡面髒髒der,瞬間有種便宜沒好貨的感覺(⊙ˍ⊙) 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再打開裡面的蓋子,更髒

可惡!!雖然我是自用,但也不用拿這麼髒的給我吧!!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看到左上方的紅蓋子多髒了吧

雖然不影響使用,但整個奇蒙子不開心

不是很貴的東西但很重欸!!1.5KG欸!!!

(很在意運費的娘娘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洗滌跟放水以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穿上紅衣也湯膜湯樣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感覺比梅長蘇的威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終於把圖分享完了

到了「暖不暖」的重頭戲

江江江江

 

穿著紅外套可以熱很久,五六個小時沒問題

但還是會慢慢降溫

評價有人留言說早上起來還燙的,浮誇如我也不會說出這種話XD

真的沒有到早上還燙的這件事情,但溫的是有可能的

如果睡覺前放100%熱水,都放在被窩裡面是沒問題的

 

可我個人覺得穿上紅外套以後就沒這麼熱了

因為我手腳冰冷相當嚴重,是中醫會被我嚇到的等級

晚上在棉被裡面躺兩個小時腳還是冰的,穿襪子也無用的這種

(抱著我妹會好一點,我妹是燥熱體質)

所以湯婆子不管溫還熱還燙,對我來講都非常有用

我不愛用暖暖包(感覺不是這麼環保)

但我有買過熱水袋這種,大概半小時就失溫了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跟朋友借過這種橡膠的,有濃濃的塑膠味不喜歡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整體而言比這兩種都好用很多

缺點就是很重

 

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會調比較低的溫度的水(1/3冷水+2/3熱水)

把紅外套拿掉直接放在手上看美劇

紅外套拿掉以後大概一小時就失溫了

事實證明是因為紅外套可以讓湯婆子不會流失溫度

所以睡覺的時候還是要包著紅外套

 

推薦指數:80分

 

再補上幾張古裝劇常出現湯婆子的劇照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淘寶開箱文心得:湯婆子

 

P.S 梅長蘇這款裡面其實是放炭火,我們是放熱水,還是有差╮(╯▽╰)╭

Share this:

 
Copyright © 2014 娘娘 瘋了. 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