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NEWS



2017/04/28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族必備,鍵盤手臂支撐架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 

看首圖就知道

不需要解釋了吧!!

當然還是要,不然怎麼叫做淘寶娘

 

 

其實最早發現這東西是在Gomaji

為了服務大家我還去查出購買紀錄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天阿2014我就開始團購網的生活

但後來自己去團購網上班以後,就再也不買團購網的東西了

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╮(╯▽╰)╭

 

(廢話超多)

 

用到現在也三年了,直到有一次被我看美劇太氣憤

手臂一用力就啪一聲斷了

林隨意表示:浩克?

 

這麼好用的東西讓我手臂不用在懸空

(其實桌子夠大的人不需要買,是像我們這種貧苦人家桌子太小才需要)

壞了一定要再買阿

 

於是就上24小時一定會到Pchome找

ㄧ看不得了了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550是什麼價格!!!!???

 

 

當初在gomaji買也不到150阿!!!!

下圖Gomaji支援,Gomaji可以查到這麼遠古的頁面真不簡單

給他一個讚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Gomaji這個妹子的手有點肥,該做運動囉(到底干我屁是)

 

 

 

既然如此,我只好上淘寶買了

 

前文廢話這麼多,終於來到重頭戲

由於我覺得這東西是消耗品,所以就詢問ㄧ下家人要不要一起買

最後買了五個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店家名稱:下一站旅行收纳

商品網址:點我

 

下列是淘寶文案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有分短的跟長的兩種

我個人是買短的

五個都買黃色的

商品其實跟文案長的一毛一樣

不過還是要開箱一下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收到東西的時候

前後左右上下全部都是英文

連中文解說文字都沒有

很明顯是歪國人想出來的東西,然後被量產到淘寶上面銷售了

不過這也不是太重要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這次買的是黃色的,看到的時候覺得有點俗氣又很喜歡╮( ̄▽ ̄)╭

 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整個機體就三個東西,都是塑膠做的

一看就覺得很容易,事實上

真的很容易(= ̄ω ̄=)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把兩個小零件組合在一起以後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就可以夾住你的書桌,再把螺絲往上旋緊

 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這是已經旋好的樣子,上面有個原形的卡榫

就是拿來卡那塊最重要的版子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 

然後接上去,這塊東西就會超級無敵醜的多出來

完全打壞你家裡面裝潢的氣氛

但打電腦的時候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

 

淘寶開箱文:電腦滑鼠手臂支撐架

這一塊是當年買gomaji的,當時買兩塊

其中一塊已經作古,這一塊的皮也被我用到掀起來了

 

等等

右下角有看到熟悉的東西嗎

沒錯,是夢幻遊戲貼紙收集簿

時代的眼淚阿!!!Σ( ° △ °|||)︴

來一張我最愛的翼宿跟井宿

 

 

當年會喜歡這種8+9頭髮顏色染的亂七八糟的真是奇妙

尤其現在看

覺得毛利蘭的髮型跟井宿有87分像

 

這張有點太好笑

 

 

接著來到大家最在意的重量問題

五個入庫重量大約是2.5KG

一個0.5KG,換算運費大約40元 (1公斤80元)

商品本身價格25元人民幣 = 75元台幣

總額:40+75=115

雖然花了點時間入庫再送到台灣

但真的比PCHOME便宜不少

 

100%推薦

連我爸媽也非常喜歡

但真的蠻醜的╮( ̄▽ ̄)╭

 

 

 

 

Share this:

 
Copyright © 2014 娘娘 瘋了. 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