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NEWS



2017/05/22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

girl in a noisy place on a white background

 

 

結論:如果買了OSIM剛好是瑕疵品,請有心理準備

 

原文長,下為懶人包

到百貨公司確認購買,售貨人員表示母親節前會到>>

母親節前三天到貨以後發現是瑕疵品,並於隔天收走>>

母親節過後第五天收到第二台,還是瑕疵品,決定退貨>>

自行搬到櫃位當場退刷

 

 

<<<原文如下,抱怨文長,請慎入>>>

 

 

母親節前一個禮拜,決定要買美腿機給母親大人使用

5/7我們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體驗(因為三大品牌都有設點在環球)

體驗了高島、Tokuyo、OSIM以後

決定買OSIM最新出的高跟妹妹

銷售人員雖然都是男性,但都非常有禮貌有耐心的解說

很快就決定買下OSIM

 

高跟妹妹的包裝行銷文案都有特別設計過

外型出色,非常適合平常不太常腳底按摩(不耐痛)的人←不耐痛如我

其他另外兩間力道比較強(刮小腿的部分),因為太痛都放棄

最後選擇高跟妹妹,只有腳底是滾輪,其他部分是用氣壓

 

原價15800,銷售人員表示如果刷某幾間信用卡的話現場折3000給我

百貨剛好有萬送千的活動,售貨人員表示如果我不分期的話,可以幫我現抵

價格為15800-3000-1000=11800元

看到這麼漂亮的數字我很快就拿出信用卡(真好勸敗

(後來發現MOMO有賣,也是12800元,那個刷信用卡給的3000元優惠只是好聽)

 

 

結帳後售貨人員保證會在母親節5/14前到

選了粉橘色(售貨人員說這個顏色全台限量200台,女人無法抵抗限量)

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回家

 

 

時間快轉到5/11,拿到商品以後

我很興奮的開箱拍照,準備上網PO開箱文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2)

 

 

然後

就在這個然後

開機使用後

 

 

 

我拿到機王了
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 

 

腦中突然轟地一聲雷,霹得我體無完膚((‵□′))

距離母親節的5/14,只剩下三天,怎麼可能來得及呢?

嗯,真的沒來得及

 

 

使用時

按摩跟氣壓的部分都符合我的期待

問題出在溫熱效果

打開以後,左腳不熱,右腳某個點會熱到燙傷的地步

(第一個模式)

 

已經讓妹妹跟姐姐使用過,確定不是我個人體質問題

而是右腳的溫度真的會讓人害怕

 

(補充說明,一般按摩相關器材我家不少,

大部份溫熱模式都差不多,OSIM高跟妹妹的溫熱模式跟我想像中的比較不一樣

像是某個點發熱,然後將熱度傳到其他部分

所以開啟溫熱模式的時候,那個發熱點異常的燙

更特別的是,第一個模式是右腳某個點發熱

第三個模式是左腳某個點發熱)

 

 

當下心情只有很多髒話可以形容 (︶︿︶)=凸

為什麼品管不能好一點呢?

都已經晚出貨了,為什麼出貨前不能再仔細確認呢?

 

 

由於5/11加班很晚才回家收到貨品,客服已經下班

5/12抓到時間,立刻打到OSIM反應

過程就跟一般人一想到要維修一樣煩惱

雖然客服非常有禮貌

但由於不願意換一台新的給我,讓我來的及在母親節前拿到

我還是相當的憤怒

客服真的是一個代罪羔羊的職位(各位客服辛苦了,戰火第一排

 

以下為大概對話

我: 基本資料@#@%!%!,購買以後,發生@#@#!%問題,請問我可以怎麼做

客服: 需要請您拿到櫃位,然後等工程師檢測完畢,維修或是換貨

我: 可能沒有時間再去櫃位一次,能否請你們派人來收?畢竟我用第一次就反應有問題,是瑕疵的問題

客服: 好的,我們可以派黑貓來收

我: 那你們收回去,同時可以再寄給我新的一台嗎?

客服: 沒辦法喔,一定要等工程師檢測後,看是要維修還是換新的給你

我: 可是我這樣來不及母親節阿!!拿到機王不是我的錯阿,為什麼要懲罰我?

客服: 真的很抱歉 (我能想像在電話後面的你罵我澳客)

我: 不然我自己搬到櫃位上,讓你們銷售人員檢測,確定不是我在說謊,現場給我一台新的或是立刻寄一台給我嗎

客服: 不行喔,我們還是要回收等工程師檢測,因為工程師沒有善盡品管責任,需要檢測寫報告等等,需要3-5個工作天(我聽到這裡只想說:寫報告跟我有關係嗎…)

我:  可是是你們商品出問題,為什麼我要花時間成本等你們!!

客服: 很抱歉喔,這邊要跟您的媽媽說聲抱歉,可以請您到櫃位上再做體驗。

 

(大概上面的內容輪迴兩圈)

我:  (覺得繼續爭執沒意義) 那就請你們派黑貓來收吧,請問多久才能寄新的給我

客服: 好的,那地址是XXXX對嗎,因為工程師檢測需要3-5天,所以還不能確定多久才能寄出喔

我:  (已經無力)好,那麻煩你們收到以後打電話跟我確認進度

客服: 好的,謝謝您(我可以想像在電話後面的你鬆一口氣,終於趕走這個澳客)

 

 

然後就在5/13的時候,東西被黑貓收走

收走以後時間又過了五天,5/17客服一直沒打給我

 

我知道抱怨客服沒有打電話給我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

一定會有人說”你不會自己打喔”,”你以為整間公司只服務你一個人嗎”之類的

我相信很多企業的客服,都會在答應要主動聯絡客戶以後

真的去做,而不是假裝沒這回事←OSIM沒做到

 

我也承認我在這件事情上面,腦殘小鼻子小眼睛EQ超低

尤其在母親節,跟媽媽解釋拿到機王的事情,媽媽表情失落的樣子

讓我的情緒達到一個憤怒的巔峰┴┴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┴┴

 

5/18晚上收到OSIM高跟妹妹

(補充說明:我妹5/17有打電話過去詢問過

對方表示已經確認機器有問題,並於5/17當天已寄出做換貨處理)

 

看到商品突然心情都好了

帶著雀躍的心情把東西扛回家,終於可以讓我媽享受一下!

 

打開以後

將電線插上插頭,發現電源自己開啟了!!←非正常,ㄧ般來講要自己按到ON才會電源開啟

這代表OSIM沒有把電源轉到OFF就拔插頭

違反說明書中說的正常關機程序

如果官方自己都沒有按照說明書的程序使用

我該說什麼呢…心中頓時竄出不安的念頭

 

 

果不其然

開啟溫熱模式以後

果然還是一樣的瑕疵

右腳發熱左腳不熱(第一個模式)

不一樣的是,這次的溫熱模式自帶更大的聲音

Σ( ° △ °|||)︴

是越修越糟糕的概念嗎

 

 

多等一個禮拜還是瑕疵品

 

 

後續又往來電話數通,這邊就不打出細節了

直到找到當初接洽的櫃位售貨人員

該售貨人員一直不斷跟我道歉

並表示請我再給他們一次機會

他會親自再去挑一台並測試,確認沒有問題再寄給我

 

 

態度很好,讓我很想再試試看

可是媽媽已經不想再嘗試了

媽媽的腳有苦,但媽媽不說 ←打文章的時後笑的出來,當下是笑不出來的

 

 

5/19電話確認媽媽想退

該售貨人員也答應退款退貨,但希望我自行搬到櫃位

5/21我們就帶著沒緣份的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到環球櫃位

交談時,售貨人員不斷跟我們道歉

態度很好,關於OSIM櫃位人員我們還是給予高度肯定

最後也成功刷退,結束這回合

 

原本是想給媽媽一個驚喜

最後變成超級阿雜的換貨退貨經歷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文:

雖然拿到機王,又拿到機王

這台還是很適合怕痛但又想要在家按摩的人

只有腳底版是滾輪,其他部分包含小腿都是氣壓

比較特別的是連腳背都壓的到,很舒服

如果很習慣腳底按摩的人這台可能沒什麼感覺←朋友去櫃位用的感想

我自己是很滿意,可惜溫熱效果讓我崩潰

 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3)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4)

 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5)

 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6)

附上可以貼中文說明的貼紙,我還沒貼上就發現我這台是瑕疵品了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8)

 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9)

插頭有保護套,美賣

 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10)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11)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12)

說明書有三種語言,簡體字居然在繁體字前面

我玻璃心碎了 ( ̄ε(# ̄)

 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13)

這台就是全台限量的200台款式

另外兩個款式如下(官網截圖)

 

image

image

是不是很強大的行銷包裝呢

我有想過也許我不是限量的話,搞不好不會有這個問題

 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14)

放小腿的地方有拉鍊

如果小腿很粗,也是沒問題的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15)

裡面有套子可以拆出來洗,不用擔心用太久的問題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16)

雙腿放進去就可以享受按摩

力道很輕的氣壓,適合不耐痛的人

(林隨意表示:完全感覺不出來在按摩...XD)

整台約7公斤,比起其他家算是非常輕

(可能因為氣壓的機械比較輕?)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 (1)

附上購買證明,如果不是因為一直拿到雷

我覺得這台實在很適合我,每天都可以享受按摩

又不會很痛

只能來一首梁靜茹了

image

image

 

 

終場加映,覺得自己這陣子很雷

先是買美腿機拿到機王,然後聽朋友推薦Pure 5.5小褲褲也跟著買

而我居然也拿到瑕疵品,拿到褲王!!

還與粉絲團小編認真的聊了一下

 

反推OSIM品管,高跟妹妹美腿機開箱心得文-(20)

 

請叫我蕾蕾

Share this:

 
Copyright © 2014 娘娘 瘋了. 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